学团活动
学院召开高考期间纪律教育及毕业季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6-03 14:05 张辛未  审核人:

2019年6月3日中午,学院组织班长、团支书及学生干部召开了2019年高考纪律教育大会及毕业季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会议传达了2019年全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加强高校在校生管理开展诚信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面向学生解读了《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相关法律法规条款,使学生充分认识参与高考作弊的社会危害和严重后果。教育学生遵纪守法,做诚实守信学生。

 

 

学院围绕“国家安全日”、交通安全、宿舍消防安全、校园贷及电信诈骗等方面开展安全教育,以身边案例提示大家要时刻绷紧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教育学生增强风险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同时,在毕业季来临之际,督促大家在求职应聘中要保护好人身和财务安全,打造平安就业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