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举办“呵护心灵 健康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2019-06-02 13:47 张辛未  审核人:

为进一步营造我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普及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掌握必要的心理调适方法,培养学生良好的个性心理品质和社会适应能力,拓展学生心理素质,提高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学院开展“呵护心灵健康成长”主题心理健康活动。

 

 

活动在游戏环节帮助学生建立互助、关怀、支持的关系,促进学生实现了解、合作、信任的基础,形成相互团结、互相帮助的良好氛围。

 

 

在“我愿倾听环节”,同学们把自己所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匿名写在卡片上,大家随机抽取卡片,分享心声,同学们积极主动为每个问题献计献策,困惑和烦恼就在敞开心扉和欢声笑语中湮没。

 

 

此次活动使学生在团队合作中相互促进,共同成长,激发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进彼此情谊,引导学生勇于倾述,快乐地生活和学习,营造了活泼健康的校园心理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