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开展“致敬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观影活动
2019-05-27 10:57 张辛未  审核人:

5月26日,学院开展了“致敬改革路 奋进新时代”主题观影活动,学院领导、学生党员、学生干部及普通学生代表共同观看了电影《当我们海阔天空》,这是中国首部反映新时代大学生敢闯会创、矢志奋斗的青春励志影片。

 

 

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时代背景下,创业已逐渐成为在校大学生的热门选择。国家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当我们海阔天空》正是根据这一时代背景,拍摄的草根学生创业的青春奋斗传奇电影。电影以高等教育改革发展为背景,以被誉为“世界最大路演平台”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为载体,塑造了新时代更有血性、狼性的中国青年英雄形象。

 

 

2018年是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这四十年中国高等教育培养了一亿名大学生,对改革开放做出了重大贡献。学院希望以此次活动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致敬。希望所有同学,能够拥有家国情怀的拼搏精神,勇往直前的团队精神,积极的利用自身所学的专业知识投身到大创比赛中,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当。

同学们加油!用你们的海阔天空让中国的未来更加强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