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
学院开展“忆初心 强党性 争先锋”观影《中国蓝盔》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14 09:33 张辛未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加强党性教育,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院党委于12月12日下午开展“忆初心、强党性、争先锋”观影《中国蓝盔》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蓝盔》是我国首部维和军事题材电影,讲述了我们中国蓝盔的强大战斗力,从拆除炸弹到剿灭恐怖分子,不仅仅保障了难民的安全,阻止了国际争端,维护了国际秩序,更是完成了习主席指示的“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方针,严格履行联合国赋予的使命,为未来国际合作,共同发展提供了基础。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师生党员们感受到了肩上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也让党员们感受到了中国“达则兼济天下”的宽大胸怀,和为维护国际秩序做出的杰出贡献。师生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好好学习,好好工作,铁肩担道义,天下为己任,从自身做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身份,立足本岗,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