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1-03-17 15:27 张辛未  审核人:

 为贯彻学院对于学风建设的总要求,深入了解各专业班级学风建设情况,做好学生学业分析,帮助学习困难学生适应大学生活,3月17日,我院召开了以学风建设为主题的年级座谈会。会议由2018、2019、2020级辅导员分别主持,各班级学生骨干、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各年级辅导员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同学们实事求是,认真发言。与会同学结合所在班级学生实际特点和自身学习经验进行讨论分享,发言同学按照提出问题、剖析产生问题原因及提出问题解决方案的思路依次发言,对学风建设问题发表意见和看法。



 

在认真听取学生代表的发言后,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表示,会尽快梳理意见与有关建议,并向学院进行反馈。同时强调,各班级要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工作。学院将要加大班级的考勤力度,多形式管理好手机,多渠道保障晚自习效果;学生要重视专业学习,加强与学业导师的沟通,夯实专业基础,投身专业实践,增强专业素养;学生干部要起领头作用,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希望与会的学生骨干和学生代表,能够积极充当师生沟通的桥梁,为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