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2021-03-18 09:55   审核人:

按学校下发的《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内容要求,学院于2021年3月3日起启动学期初常态化教学检查工作。主要针对教师教学工作准备、授课、学生听课情况进行检查与摸查,同时检查青年教师培养落实情况。

教学检查组由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副主任及学院督导组成员组成。教学检查工作主要开展了随机听课,抽调教学录像听课,学生不计名课程质量测评、教学资料完整性及质量检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开设课程的过程化教学资料手册及课程质量分析报告检查、试卷检查等工作,同时也对毕业设计二次开题答辩的选题内容、设计意义、难度、重复度进行了严格审核。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记录、反馈及整改。

说明: QQ图片20210318092832  说明: 39f0d75ceefb004eae6a89c374cc196

学院新引入的2名青年教师已落实培养导师,已按制定的能力提升计划开展听课学习、辅助教学等工作。

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开展学院班子成员听课、学院督导组成员听课、课程组教师互听课等工作,以确保全面了解和掌握学院的教学情况,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