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雷锋--争做时代新青年
2021-03-05 15:15 张辛未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弘扬新时期雷锋精神,将我校“团风”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之中,长春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于3月5日上午,组织学院师生志愿者开展“学雷锋,争做时代新青年”系列活动,以自身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



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来到公交集团,以饱满地热情投入到义务劳动中。擦拭公交车座椅、扶手以及窗户玻璃,并仔细地对灭火器、应急锤、紧急按钮及安全标识进行了清洁消杀,大家既分工又合作,将清洁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经过共同努力,一辆辆车身亮丽、车厢整洁的公交车呈现在大家眼前。同学们以为城市的文明尽自己一份力量而感到欣慰,更为自己作为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而感到骄傲。



学院王艳柏老师在公交集团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宣传活动,向工作人员进一步普及信息安全知识,提高他们的网络信息安全意识,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添自己的一份力量。



师生为司机师傅送去了热饮,表达对公交车司机做出贡献的感谢之情,这份热腾腾的爱心温暖着司机师傅们。



师生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热饮,表达对环卫工人辛苦付出的感谢之情,学院师生为保障校园道路畅通,学生出行安全,共同清理天桥上的雪。




此次系列活动使我院学生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实践者,让同学们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关心每个人、每件事。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与付出向社会展示对雷锋榜样的致敬、对雷锋精神的传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