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学生在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0-09-28 16:40 张辛未  审核人:

9月26-27日,由吉林省计算机学会主办,长春理工大学协办的吉林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如期在线举行。共有来自全省三十余所高校的170多支队伍参赛,我校选派由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教师朱德新指导的3支学生代表队参赛,经过5个小时的顽强拼搏,最终夺得省赛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具有规模大、水平高的特点,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培养下一代 IT 技术领导者的竞赛”。其宗旨是使大学生学以致用,理论联系实际,利用计算机充分展示自己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此次成绩的取得为促进我校计算机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推动计算机类学科课程体系和内容改革,向计算机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人才,提升计算机专业学生的就业竞争力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