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副校长王剑飞一行到学院督导检查就业工作
2020-05-29 15:47 张辛未  审核人:

5月29日,副校长王剑飞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李旸的陪同下到我院督查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院长李念峰、党委副书记许明华、副院长王薇、赵剑及毕业班辅导员、两办主任、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王剑飞在认真听取了疫情发生以来学院就业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学院能够积极创新就业服务模式,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就业工作,实施全院协同参与就业工作。王剑飞副校长对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由于疫情原因,目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我们要竭尽所能,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切实履行职责,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担当意识,抓紧压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的主体责任,要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分类指导和个性化指导,做好各类数据统计分析,对建档立卡未就业学生重点帮扶,充分整合利用学校与社会资源,做到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确保工作目标顺利完成。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学院将持续认真推进就业工作,把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形成院系联动、全员参与、上下齐心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开展就业工作,确保2020届毕业生充分就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