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
2019-12-19 09:20 张辛未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长春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的指导意见》及《长春大学育人工程建设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落实“教风学风建设年”及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等工作,结合“特色工程”建设,学院于12月18日召开2019年度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童猛出席大会。

 

 

会议由学生辅导员张辛未主持,院长李念峰为大会致辞。李念峰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学院以改革、创新、发展为动力,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综合能力的培养,以大赛为契机,切实促进机器人领域产、学、研、用的有机融合。发扬“追求卓越,崇尚一流,敢为人先”的精神,全院师生团结一致,锐意进取,各项工作的开展细致、扎实、优质、高效。本次大会全面总结了学院“教风学风建设年”取得的成绩,表彰了学院师生在教学、科研、专业学习、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学科竞赛、学院活动等方面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为广大师生树立了学习的榜样,为进一步推进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打好基础。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优秀校友为全院学生作了题为《网络安全技术应用服务实例介绍》的学术讲座。

 

 

党委宣传部部长薛蛟、学生工作部部长马东辉、科研处处长肖玉山、团委副书记高嵩、教务处副处长付海东、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王志宇、学院全体师生和优秀校友代表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