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6 14:40 张辛未  审核人:

12月6日,按照学校《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方案》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校办主任张献,校办副主任姜丽杰,学院党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主持。



会上,李纯莲就学院班子检视剖析情况进行汇报后,班子成员逐一按照要求认真检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并汇报完成情况,分享了本次主题教育的认识体会和主要收获。在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分别对发言者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

随后,张献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做了点评。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大家都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认真剖析了存在的不足、问题根源及整改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严肃认真,真正做到了见人、见事,红脸、出汗。最后,张献代表学校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后,希望学院继续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将其作为一切工作的指导思想;二是学院的中心工作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巩固学习教育成果,把未解决的问题解决好,把学院的整体工作做好;三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开展经常性地深入师生调研等活动,发挥好专业优势,不断提升办学整体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