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软银机器人(中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
2019-11-22 15:28 张辛未  审核人:

11月22日,学院与软银机器人(中国)有限公司及吉林省赛搏科教研究院举行产学研基地及联合实验室签约揭牌仪式。学校副校长王剑飞、软银机器人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谭志强、吉林省赛搏科教研究院董事长夏冬华、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刘刚、学院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等代表和嘉宾出席签约揭牌仪式。





王剑飞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此次校企合作签约是推进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校企合作开展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及教学搭建了平台。校企双方要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多方面进行对接,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互利双赢。




此次签约响应了国家将人工智能作为重大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战略方针,助力学校在机器人应用研发领域的人才培养,为学校在教学、竞赛、科研活动上争取到了企业经费及技术、设备支持。签约后,与会人员共同观摩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机器人创新实践基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