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王剑飞参加学院19401班主题班会
2019-11-17 15:24 胡楠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加强和改进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学生思想政治工作,11月14日上午,副校长王剑飞参加了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19401班“长大初体验”主题班会。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分享了自己与长大最初的故事,在分享中大家谈到最多的是感恩、收获和成长,同学们纷纷表示,愿意在“长大里长大”。随后,同学们写下了自己的短期目标,并表示努力在本学期内实现既定目标。

王剑飞认真听取同学们的分享发言,并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对个人成长发展的认识,勉励大家要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珍惜时间。王剑飞向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作为强国一代,要将个人理想和国家发展相结合,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二是厚积成器,锤炼担当能力;三是要做好当下,走实担当脚步,结合短期目标,实现远大理想。

本次班会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幸福感和荣誉感,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关怀与期望。

后勤保障处、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班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