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前安全大检查
2019-09-30 16:40 许明华  审核人:

为保证国庆假期学院安全,严防安全事故,维护学院安全稳定,9月30日,院党委书记李纯莲、院长李念峰带领班子成员对学院重点部位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安全大检查,突出检查学院实验室环境、仪器设备安全、消防安全、用电用水安全等方面情况。学院全体学工人员也深入到学生寝室,检查安全卫生情况,叮嘱学生假期安全相关事宜。同时,学院在科级干部层面召开专题会议,部署安全工作。

 

 

检查结束后,学院班子成员与实验中心、计算中心的老师们座谈,了解日常运行情况,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同时,要求大家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把学院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进一步筑牢学院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和谐,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