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榜样的力量丨学院优秀校友报告会
2019-09-07 09:34 张辛未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力量,激励在校学生明确学习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9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一举行专业优秀校友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特邀优秀校友上海智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周新宇为2019级全体新生做了题为“如何成为新时代的新工科人才”的励志经验分享。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东旭主持会议。



周新宇校友是从我院“走出去”的优秀毕业生,具有丰富的人生阅历及工作经验,更是在毕业后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坚持不懈,成为上海智隆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式董事长兼总裁;鹏博士电信传媒股份集团董事;浙江大学研究生校外导师;上海交通大学创业导师,其学习和成长的经历对在校同学们具有针对性和鼓舞性,受邀此次讲座的目的也是为在校学弟学妹们成才成长之路提供帮助,增进同学们对个人成长的认识。



周新宇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毕业后在工作岗位上的成长体会。他从新工科人才引领未来、科技改变世界、近40年以来信息技术社会的演进经历、什么是“新工科” 以及怎样成为“新工科”人才为同学们做了全面专业的解读,周新宇校友高度自律的学习习惯、对学弟学妹的殷切希望、诚恳亲切的言语,深深地打动和启发了现场的同学们,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此次报告会气氛融洽,精彩纷呈。同学们表示从优秀校友的身上学到了很多闪光点,增强了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坚定了学习自信和职业发展的自信,明确了学习目标,树立了优秀榜样。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