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领导情系新生--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寝室
2019-09-02 08:41   审核人:

9月1日晚,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党委副书记许明华及学办全体教师共同走访了新生寝室。领导和老师走进学院每一间寝室,与新生们亲切交流,细心询问新生是否习惯学校的生活等基本情况,并强调新生们若在生活上或学习上遇到困难要随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以便得到及时解决。此外,李书记还鼓励新生们要经常到实验室、图书馆自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也要踊跃参加社团活动,锻炼自己的沟通能力等综合素质,好好学习,规划好自己的职业生涯。领导和老师们还与同学们畅谈了各个专业当前的就业形势及未来发展,一间间小小的寝室里欢声笑语。

 

此次走访新生寝室,院领导和老师们鼓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珍惜并且利用好大学四年的宝贵时光,弘扬长春大学“团风”精神,励志成才,报效祖国。

同学们对学院领导的走访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嘱托,更加刻苦的学习,不负自己的青春和“大学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