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同心 同行 共创孩子的美好未来--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09-02 10:23   审核人:

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双边教育工作,9月1日下午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院长李念峰、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明华、教学副院长王薇、各系主任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019级新生辅导员老师胡楠主持。

李念峰院长代表学院对参会的家长表示衷心的祝贺与感谢,阐明学院始终以培养高质量、高层次、适应社会需求、就业竞争力强的高级计算机应用型人才为宗旨,不断探索和加强优势学科和师资队伍建设,不断强化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环节,形成理论与实践并重的教学特色。学院创新开展“3+1”培养模式,结合“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卓越工程师孵化工程”、“拔尖人才培育工程”、“E&C工程”四项特色育人工程,培育出一批批基础厚、能创新、应用强的现代计算机人才。李院长详尽的介绍和耐心的解答向家长们传递了如何对学生进行科学培养的理念,强调家长是学生教育培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家长和学校要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培养学生成长成才。

家长提问答疑环节,针对家长关心的专业设置、课业成绩、专业前景、就业发展等问题,学院领导、专业老师、学办老师分别做出耐心细致的解答。

未来学院将与家长携手共同努力,做好学生的教育培养,帮助学生共创美好未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