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2019-06-17 09:48 张辛未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和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培养学生的学习能力,树立榜样的力量,传承优秀的学院文化,学院近日在第六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2019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从三个专业邀请了在就业、考研、毕业设计等方面表现突出的7名优秀毕业生代表与在校同学进行面对面交流,与大家共同分享他们成长经历和先进经验。



分享会现场座无虚席,气氛融洽。7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从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就业实习、面试求职、备战考研、如何做好毕业设计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为处于不同年级阶段的学弟学妹有针对性地传授学习经验,提出中肯意见。他们的现身说法让现场的同学备受鼓舞,他们接地气的表达让学弟学妹倍感亲切,他们述说的经历和现象直击现场同学内心深处。同学们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传授给他们的经验,并在现场互动交流环节提出了自己的困惑与疑问,针对每一个问题,所有毕业生代表都给予了认真全面的回答,整场交流会的气氛愉快活跃。



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在与现场同学的互动中圆满结束。在场的同学们每一个都在很认真地听讲,并记录下自己感兴趣的要点。因为时间有限,活动进入了尾声,但仍有同学在结束后上前提问,并留下优秀毕业生们的联系方式以便交流。学院一年一度的经验交流会不仅有利于在校生加强对自己的专业或发展方向的了解从而更好地设立目标、规划人生,更是我院优良学风和同学们自信自强、奋发向上精神的传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