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省计算机教指委2019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2019-04-19 09:24   审核人:

2019年4月18日,为充分发挥教指委对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的研究、咨询、指导作用,保质完成今年软件工程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吉林省计算机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大会在我校综合楼D502召开,会议由教指委秘书长李念峰教授主持,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魏晓辉院长等16位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另有4位高校计算机学院院长和2位企业代表列席。

会议共分有两个议程,第一部分为软件工程专业综合评价相关事宜讨论议程。委员们积极发言,就综合评价指标体系、定量指标计算公式、定性指标评分原则、评价材料审核原则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第二部分为新工科及学习吉林省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议程,列席领导及委员们,听取企业代表在助力高校育人方面的思考,讨论了新工科背景下校企协同育人模式及实验室的等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