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第八届ACM程序设计大赛
2019-04-19 09:06   审核人:

4月18日晚,学院第八届ACM程序设计大赛在综D603举行。

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ICPC)被誉为IT行业的“奥林匹克”,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认为是挑选和发掘世界上最优秀的程序设计人才的有效途径。

学院连续多年举办ACM程序设计大赛,旨在激励学生不断探索与学习,勇于创新与实践,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培养学生的工匠精神,帮助学生早日成为计算机领域的优秀人才,为国家的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10名同学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通过本次比赛,学院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选手,备战即将举行的ACM程序设计大赛省赛和区域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