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及动员部署大会
2019-04-01 14:25 张辛未  审核人:

3月31晚,学院在六教阶梯教室召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及动员部署大会。大会首先总结了学院在历年“互联网+”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表彰在上届省赛和校赛中获奖的学生团队。

学院党委副书记许明华参加了颁奖仪式并讲话。首先对在第四届“互联网+”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小组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已有成果的基础上不断完善,做实项目,继续参赛。同时希望2018级同学能够积极参加第五届“互联网+”大赛。

许明华副书记跟大家共同分享了对“互联网+”大赛的认识和理解。指出在国家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中国制造2025等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下,“互联网+”大赛是规格最高,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的大学生竞赛。作为计算机专业的学生,希望大家结合专业所学,把握时代脉搏,成就自己的人生和事业。强调竞赛是促进学习和检验学习效果的重要手段,通过竞赛大家不仅可以提升实践创新能力,还可以了解现阶段国家经济民生的发展方向。最后预祝大家在2019年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冯萍参加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冯萍老师用了“祝贺”、“意义”、“感谢”、“梦想”四个关键词。祝贺获奖的同学,奖励是对他们学习态度、项目成果的高度认可。竞赛的意义是帮助学生把项目打磨得更好,做项目的意义是实现自我价值,回馈社会。感谢企业工程师对五届项目的大力扶持与指导,为比赛奠定技术基础。当代大学生要敢想敢做,勇于创新,以梦为马,振翅飞翔,祝福越飞越高!

大会结束后,学院邀请了企业工程师为同学们进行了比赛的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