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学期,续写“十万行代码”新征程
2019-03-12 16:01 张辛未  审核人:

2019年3月11日,学院举行了新学期 “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启动仪式,院长李念峰、院党委副书记许明华、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冯萍及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李念峰院长指出“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经历了多年实践,通过学院不断的总结完善,逐渐走向正规化系统化。学院投入大量的精力在第二课堂上,旨在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搭建分层次的学习平台。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学院提供的优质资源,在师长的带领下,夯实专业基础,做到量的积累,同时追求质的飞跃,实现自我能力的提升。

院党委副书记许明华介绍了学院开展“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同学们能够从此项育人工程中有所收获,回报所有老师的辛勤付出。同时感谢大家对“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实施以来为学院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将一直秉承以学生为本的理念,针对学生需求和未来工作岗位的需要及时调整工作方案。

院大学生创新实践中心主任冯萍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新题库组成和评价机制调整。本期题库根据难易程度分为三个等级,覆盖全体学生,题目与课程内容紧密结合,涵盖课业习题,旨在通过扎实的基础训练,促使学生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启动仪式结束后,李念峰院长和老师、学生干事们深入探讨“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工作开展中遇到的相关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并指导下一步工作的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