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初见”杯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阶段性检验大赛
2019-01-04 17:29 张辛未  审核人:

学院于2019年1月4日举办“初见”杯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阶段性检验大赛。

“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通过实施对学生在校期间一定数量的有效代码编写训练,提升学生问题分析能力、解决方案设计能力、程序设计能力、个人和团队沟通协调能力、项目管理能力、终身学习能力,培养其工匠精神和实践水平,达到“厚基础”高水平应用型人才标准,实现高质量就业目标。通过一个学期的学习以及每周两次的上机,同学们已经具备一定的编程能力,本次大赛为同学们提供了检验学习成果的机会。

比赛现场井然有序,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到大赛当中,争分夺秒,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赛后学院院长李念峰教授、院党委书记李纯连教授、计算中心肖志国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院长李念峰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傅广华颁奖

            院党委书记李纯连教授为二等奖获得者韩业明、肖子龙颁奖

            计算中心肖志国老师为三等奖获得者王亚宁、李裕豪、冯乾颁奖

最后李念峰院长为大家做总结发言,他恳切的告诉大家,程序设计不止像“初见”那般美好,它是有些枯燥并且很辛苦的事情,期望大家将对程序设计的热爱保持下去,将来继续努力,坚持再坚持,在计算机领域发扬工匠精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