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李念峰院长在学校“三率”表彰大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2018-12-27 15:40 张辛未  审核人:

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8年以“三率”促学风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各教学院(部)全体教师、教辅部门和机关单位全体人员以及后勤系统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我院荣获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李念峰院长就我院就业工作在大会上做经验交流发言。

    李院长从“紧跟热点,打造GUEC育人模式,为社会培养紧缺人才;夯实基础,推行分层次育人工程,帮学生储备扎实技能;创造条件,构建全员助力就业体系,让就业稳定有保障”三个方便交流了学院的一些工作。李念峰院长指出,培养的学生有个良好的综合就业率是每个学院、乃至全校教职工共同的心愿和育人追求,自古就有“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之说,光授业不就业,相当于存在着没有解决“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在这么好的时代背景下,我们应该进行深入思考,探索出一些行之有效的育人办法和就业工作措施。为吉林省经济建设及国内IT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