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5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2018-05-10 13:30   审核人:

为了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了让2015级学生能够更好地深入到下一阶段全新的学习模式当中,提高学生学习质量,5月9日下午学院组织全体2015级学生在六教召开毕业实习说明会。会上李念峰院长介绍了学院校企融合3+1人才培养模式的优越性及最后一年校外实习实训对学生动手能力、实践能力、应用能力大幅提升的重要性。王薇副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企业实训及毕业实习的相关要求和各个时间节点的任务分解。学院在微信公众平台上为学生定期推介审核通过的企业具体信息,为大家提供更多实习实训的选择,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毕业实习环节。

会上一些企业来到现场,为学生介绍讲解了公司整体情况及当前对计算机人才的具体需求,帮助学生准确定位将来的职业选择,把握目前市场对人才的需求走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