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辅导活动
2018-04-27 08:1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长春大学“关注学生成长”工作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学校“质量提升年”为契机,进一步关注学生成长成才,鼓励广大学生努力学习、奋发向上,形成良好的学风、考风。4月26日晚学院邀请到毕业生校友,从事考试辅导教学多年,有着丰富经验的丁雪明老师,为即将参加六月份四六级考试的学生进行考前辅导讲座,帮助学生备战英语四六级考试。

讲座内容主要围绕考前集中复习的重点内容及考试中各板块的答题技巧进行。丁老师精准锁定核心考点,详解语法、词汇、翻译、阅读理解、写作、听力的答题技巧。让学生对考点及试卷作答有了更好的把握。

参加此次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集中辅导活动对他们的帮助很大,使他们理清了学习思路,学到了考试的答题技巧,增强了在考试过程中取得更好成绩的信心。

学院将不断依托专项培训的开展,强化学生的学习习惯及学习技能,帮助学生打牢基础,提高应用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