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在长春大学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中获得亚军
2017-07-17 10:56   审核人: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体育教研部、校篮球协会于7月3日—11日期间,举办长春大学 2017年教职工男子篮球赛,我院获得亚军。

本次比赛共11支队伍参赛,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们冒着炎热酷暑,发扬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历经小组赛、半决赛共5场戮力奋战,最终与校部机关一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双方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我院以47:51四分之差憾负对手,获得亚军。

此次比赛,增进了教师之间团结协作的意识,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展示了我院教职工敢于拼搏、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尽管我院与冠军失之交臂,但队员们“不卑不亢、永不言弃、砥砺前行”的精神赢得了组织者及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激励着队员们明年再战的决心。

决赛合影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