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
2017-08-24 10:38   审核人:

8月19日,学院在第六教学楼大阶梯五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院长李念峰、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晓锋、副院长邵丹出席家长会,会议由学办主任程如冰主持。

家长会上,李念峰院长从学院基本概况,学科建设,专业介绍,培养模式等方面向家长进行介绍。结合本学期学校教学审核评估,学院 “十万行代码”育人工程等向家长做了讲解。最后,李念峰院长以自身教育实践为例,与家长分享专业教育感受以及对学生的殷切希望。

会后,学院教师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此次家长会促进了学院与家长间的联系,增进了家长与学院间的交流,使得家长对学院各方面情况有了深入认识,强化了相互配合,为2017级学生开展“双边”教育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引导学生“成人、成才”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

院长讲话

家长会现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