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荣获长春大学国家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
2017-06-12 13:2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学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有效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定责任和义务,根据学校国家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整体安排,6月6日,学校在图书馆礼堂举办了国家安全知识竞赛,我院荣获第一名。   

初赛,我院选派16401班李伦,16403班张丽荣、胡应山,16405班李彤、谢延君,16406班李贺玲、孟祥博,16408班李旭花、李强、王金等10名同学参加,初赛以10名同学笔试成绩平均分高低的方式,确定最后晋级决赛的六个学院。我院以笔试平均分92.7分的绝对优势晋级决赛。   

决赛,我院在初赛的10名同学中选派3名上台抢答, 16401班李伦,16405班李彤,16408班李强,经过必答题、抢答题、亲友团互助题和风险题的激烈角逐,最终荣获长春大学安全知识竞赛第一名,16405班李彤获得最佳参赛选手奖。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