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师生对接会暨团风学苑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苑首批学员入苑仪式
2017-06-06 08:48   审核人:

6月2日,学院在综合楼D501会议室举行“拔尖人才培养工程”师生对接会暨团风学苑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苑首批学员入苑仪式。入苑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纯莲主持。  

首先,李纯莲介绍了长春大学团风学苑、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分苑的成立背景、指导思想、实施方案,并宣布为切实做好学苑成员的思想引领、理论武装和实践指导等工作,学院党委研究决定,选派李念峰、刘玉宝、吴佳楠、赵剑共四位教师为学院分苑成员的首批指导教师,2016级学生中期末成绩专业综合排名前5%的16名同学为首批学生学员。随后,四位指导教师从本人的基本情况、研究方向、取得成果、学员培养目标等方面分别做了详细介绍。之后,院长李念峰就“拔尖人才培养工程”的相关要求做了进一步阐述。最后,学生学员根据自身发展需要填报了选择导师志愿书。  

学院领导班子、指导教师、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关闭窗口